Sunday, March 7, 2010

刘轩《放任心中的一百次流浪》大马巡回义讲

刘轩即将莅临马来西亚,与听众朋友分享如何活出精彩的人生,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多样人生路!

顶着美国哈佛大学心理学博士学位的刘轩,加上“刘墉的儿子”的身份,他是如何忘掉别人的眼光,勇敢的追求自己心中的梦想呢?

刘轩当过时尚杂志总编、写专栏、出过好几本书,即是DJ也是专业的音乐制作人。

游走于文字和音乐的创意领域里,他想告诉听众朋友,他是如何在快速改变的世界里,不枯守生命蓝图、保持开放好学的态度、应万变而变,顺着玩出精彩的人生。刘轩相信动得越多、学得越多、玩得越多、获得的越多。

欢迎大众踊跃出席于3月20日(星期六),晚上7:30pm-9:30pm在吉隆坡尊孔独立中学进行的《放任心中的一百次的流浪》刘轩义讲。

分享这位拥有如此丰厚背景及才能的青年,如何放任自己心中的流浪,从中找到自己的人生方向。

此活动由社区关怀工作室及双溪大年小太阳幼教托儿中心主办,吉隆坡尊孔独立中学联办,马来西亚中华大会堂总会青年团协办,爱FM《爱无界》为配合宣传电台。

凡乐捐10令吉者,将获得入门票一张。任何询问或索票请联络请联络社区关怀工作室:张绪庄(012-223 7515)或吉隆坡雪兰莪中华大会堂(03-2274 6645)。活动收入扣除开销后将捐作华教发展及社会公益用途。

更多详情请参阅FACEBOOK群组“放任心中的一百次流浪”刘轩巡回义讲。

除此之外,刘轩也将分别在劳勿、芙蓉、马六甲、麻坡、诗巫、怡保及双溪大年进行巡回演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