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328-独行侠纪念日


独来独往,享受独一说法,其余的只不过微风耳边吹,无须牢记那是什么风。

事到如今不曾睁开心眼看看失望的脸孔,最终只喜爱荒岛风铃的伴奏,陶醉在武侠幻想曲。

宝城有多乱都不慌,哪怕马儿退着跑,管他浪潮心声有多猛,宝剑在手判断一切,砍左砍右顺手就好,而不道德之徒只配于菜刀分尸。

天下如此乱,天涯海角已无处可留,开始尝试另类风度,连嘴里恨怨的狗也不惜拥抱。

万万想不到,如今被狗反咬,不知谁会为大侠医治,又有谁担心他染了疯狗症,更何况医院已被叛徒掌制,不可去也去不得。

个人道德不是显在手环佛珠,眼德,口德,心德都该连一串。然而,口说走但人不走,上了神台竟然不肯下,推着进去突然走着出来,好无聊的跛脚同情戏。

328将是大侠人生观改变的开始,无论你还是不是大侠,很确定的是你已纳入历史,华裔子孙永不忘记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