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攝政王封賜639名有功臣民!

(哥打峇魯30日訊)吉蘭丹州東姑莫哈末法立斯柏特拉殿下首次以攝政王的身份封賜639名有功臣民!
殿下今日首先封賜74人各級別的拿督及高級拿督勳銜,以及10名太平局紳,至于其他級別受封者的冊封儀式,則擇日進行。
當天,所有獲封及受邀出席觀禮的嘉賓於上午7時半已陸續前往哥市峇萊柏沙王宮。丹州二王子東姑莫哈末法依以及攝政王則先後於10時左右抵步。
冊封儀式約11時開始,直到接近下午1時才結束。
會上,共有4名華裔榮膺拿督勳銜者,包括哥市聞人拿督陳國華、話望生縣商人吳杰民局紳、吉隆坡努沙尼萊有限公司首席執行員蘇仕振、新加伊莉沙白醫院神經病學診所湯國福醫生(譯音)。
10名受委為太平局紳者包括東方餅乾董事陳國輝、Seri Mixed Barat有限公司的首席執行員陳建隆、丹州阿逸拉那區州議員阿都拉耶谷。
是日,其他級別受封的華裔,大部份都出席觀禮,包括榮膺JMK勛銜的吉蘭丹潮州會館會長陳春華局紳、榮膺SK星章的吉蘭丹中華大會堂青年團團長劉繼方、哥市中華華小校長陳貽克、吉蘭丹中華大會堂副會長魏啟光、吉賴聞人王祿文、《南洋商報》東海岸區采訪主任葉景華;榮膺PB星章的傅文祥;榮膺PT 星章的雲秀玲。


1 comment:

Elize said...

恭喜你!有劳必有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