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如果他现在一点也不浪漫了。。

他变了,他以前为我戒了烟,可现在在我面前肆无忌惮地吸;

他变了,以前我们吵架后他总是先哄我,现在任我哭个没完;

他变了,从前他一到周末就说咱们去这儿玩去那儿玩吧,现在我提议去哪儿哪儿,他说:我累了,你自己去吧!

他变了,从前我们用一个qq,现在我发现了他自己还有一个新qq;……

有一天你发现,他变了,不像过去那样爱你了,你很困惑,不知道该和他继续还是分手?你该如何开口说起他这些变化呢?

你需要保持冷静。事必有因!你要搞清楚他为什么会变,是你的原因还是其他的原因?

你要知道:当一个人发生改变时有很多原因,最容易被忽略的一个的原因就是他随着年龄的增长,对待一些事情的态度和观点发生了改变。

怎么和他说起他这些变化呢?沟通确实有点难为情,但是还是要控制自己的情绪,告诫自己不要冲动,保持客观和冷静。让他知道他的这些变化,你是什么感受,他若是愿意和你继续生活下去的话,他不会逃避的。

如果他也承认他确实变了,你们就得商讨一个双方都能接受的解决方案了:如果他现在陪你的时间很少,那就每周找一个固定时间推掉所有的事过二人世界;如果他现在一点也不浪漫了,那就让他隔一段时间送你个神秘小礼物,看看你能不能猜中。

沟通会有你意想不到的收获,也许他会讲出他对你的一些不满。

总之,当发现两个人的关系出了问题要平静地沟通,找到一个好办法,让紧张的关系得到改善。

(悦己女性网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