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丹16华青团成功联办第2次捐血运动


(哥打峇鲁10日讯)16个华青团今午第2次,于珍珠城(万顺)5楼广场,共同参与联办捐血运动,以协助丹理大医院血库室筹集血液,以挽救更多宝贵的生命!

上述活动是由紫灵阁德青团、青运丹州分会、丹华堂青年团、商青团、福建青年团、广东青年团、文化城狮子会、丹行销员公会、晋江青年团、潮州青年团、 海南青年团、哥市客属青年团、永春青年团、林氏联宗会青年团、符氏宗亲会青年团及南安青年团联办,并获得珍珠城及万顺购物中心(吉兰丹)有限公司成为大会 赞助伙伴。

大会开幕人兼丹州行政议员拿督陈升顿表示赞赏由华青团联办的活动,让亲子有机会联合参与活动外,也协助共创爱心社会。

“青年领袖聚集一堂,使青年人有发挥空间,带动青年服务社会,远离不良文化活动,从参与有意义的活动中,塑违一个健康天地的社会。”

因此,他建议未来筹委会能够扩大活动范围,也关注地方卫生及福利工作,包括发动社区大扫除运动等,共同扑灭蚊虫的工作。

他也希望,华青团能够在雨季时期,关注水灾引起的社区问题。

由于未兑出席,其讲词由其华社事务机要秘书谢铨来代读。

另一方面,大会主席颜贻淮表示,华青团迄今已筹办歌唱比赛及捐血运动,是希望凝聚青年的力量,筹办对社区有意义的活动,我们希望教育青年,服务社,以感恩的心,协助国家未来的各项发展。

他期望在未来,各华青团继续合作主办更多样化和有意义的活动。

“随着新科技时代的进步,我们很遗憾的是,这一切并没有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反而让我们彼此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了。”

因此,他吁请更多青年能够在读书和工作之余,也能够参与和协助青年团,从参与组织中认识更多朋友,扩大生活圈子。

“随着全球化的到来,今日的商业世界,除了注重个人学业水平和文凭外,也注重个人的交际手腕,所以认识更多不同圈子的朋友,有助开拓个人更美好的前景。”

文:傅文祥 / 图:刘继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