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前任市议员蔡长镇评击“双黄”

前任哥打巴鲁市议员,蔡长镇今日召开记者会评击双黄日前向报章发表关于市议员的言论。

他说,身为回教党哥打拉玛服务中心主席的黄心广,搞不懂何时该把市议员人选名单呈给回教党区部,并指该党其实已经有华裔市议员人选名单。

回教党(区部)通常在12月之前都已经有人选名单,而不是到年底还在等服务中心的推荐名单。

黄心广可能不懂状况,所以向外界说该服务中心还没开会讨论市议员人选,还声明该会议将在月尾召开。

针对黄氏自做决定不会挽留蔡振辉市议员辞去服务中心副秘书一职,蔡长镇提醒黄氏,是否挽留问题,理应由该中心开会后做出决定。

也是第一任哥打拉玛服务中心秘书的蔡长镇说,该服务中心仍然有理事会,而不是由黄氏个人操作,所以他不应该在还没开会前自己做决定,更何况他都还没收到当事人的辞职信。

黄心广日前在接受星洲日采访关于双辉是否连任为市议员时不愿透露消息,他說,主要的原因是服務中心還未開會討論此事。他相信,有關會議將在本月杪進行,一旦有了人選就會呈給回教黨,進行最後審核。

黄氏也说,服務中心即將召開的會議,也將評估哥打拉瑪州議席內華裔村長的表現及明年的續任。

不管是市議員或村長,黄心广認為,這些領袖都要認清他們的本份,那就是為民服務,少說話、多做事,說話不要得罪人家。

置于吉兰丹中华大会堂署理会长黄保俊认为当局如果在委任华裔县市议员方式做出改变,将会鼓励更多年轻人参与社区服务,蔡长镇劝黄氏认清本身是在一个自认为超越政治的华团机构。

"吉兰丹政府委任的市议员是政治固打,而黄保俊身为超越政治的华团领袖在这课题上大作文章?

他说,于1994年出任市议员的韩实光就是一个例子,来自中华大会堂的韩氏却无法指证他是来自何团体代表,当时中华大会堂也不敢表明是否有推荐韩氏。

现在,黄保俊这位华团新贵,却再度发表吁请丹州政府改变现有的制度,通过华团让更多有志于服务工作的非政党人士一展才华。

蔡长镇认为黄氏的建议并不合时宜,为免有关制度重演韩实光当年不受中华大会堂公开承认的局面,因而这项建议暂时无需考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