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祝大家冬至团圆

“龙文长江”里的文章有问题吗?唯一的问题是,有错字。有那一篇稿是乱骂人,讲粗,侮辱或问候人家父母?没有!因为我尊重媒体工作者的身份,我也深信进来探望的读者都是有智慧,开通及有文化的。

除了文学作品,大部分都是时事评论及分析稿。以我的角度看时事,未必每个人同意,不同意我的看法生气也没用,因为你也不能逼别人去接受你的看法。如此生气,反而露了你那不教养的一面,伤身,失态又何苦?

我会继续写评论,写分析稿,写新闻。。看不惯的不要逼自己看,该学习控制自己,像有些人因为不喜欢某些报章报道而杯葛该报。不过事实上,过了一段时期,还是忍不住,偷偷买偷偷看。。。 祝大家冬至团圆,健康快乐。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无论如何我们永远都支持你。。。u're the best... we all support u...别为了一颗树而放弃森林。。。冬至快乐。。

Anonymous said...

你是最棒的你知道吗?...

Anonymous said...

你是我们最崇拜的人..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