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哥打巴鲁明年可能增加4华裔村长

随着民主行动党成功获吉兰丹州政府委首位华裔代表汤志鸿,出任话望深布赖村长后,相信明年在哥打巴鲁国会区内也将出现至少2位华裔村长来至该党。

哥打巴鲁国会内幕可靠消息告知“龙文长江”,除了民主行动党的1男1女代表,公正党也在今年积极争取,并获一个固打。

民主行动党在前年, 以陈亚超为首高调发动招会员成立了3个支部Suara Muda, Gajah Mati及Kebun Sultan。

不过陈氏在去年竞选吉兰丹中华大会堂会长一职,而为了避免被视拥有政治色彩,辞掉该党筹委会主席一职。

因此,陈亚超不可能被列入2011年村长名单,反而受看好的是近年多次参与民联助选及关注市内民生问题的Suara Muda支会主席,萧国明。

曾经营业餐厅的萧氏算是交游广阔,目前多项丹政府相关活动都由他带领民主行动党党员出席,并在区会成立这段期间担任该党发言人。

据消息,明年的华裔村长人数除了增加一位来至公正党,2位来至民主行动党以外,来至陈升顿服务中心的一位女委员也将会受任村长,只不过她可能是代表哥打巴鲁国会区的另一个州议席。

由于明年为大选年,“龙文长江”相信目前的华裔村长职位并不会出现任何变动。

哥打巴鲁国会内在任的华裔村长是林光生,林星銘(DUN Tanjung Mas); 邢福明,周伦明,刘玉玲,陈有发(DUN Kota Lama); 陈重霖(DUN Kija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