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符芳侨:谢铨来与林星铭没资格挑战我

(哥打峇鲁8日讯)全国回教党支持者大会堂主席符芳侨认为,只有与他有若干水平的人才有资格与他相提并论,他道明吉兰丹州政府宣传官谢铨来及丹绒马村长林星铭没资格挑战他!

因为要向他挑战者,必须与他拥有相同的水平,很明显这两人还没达到水平。

他说,谢铨来及林星铭的级别与他相差“太多”,林星铭理应抚心自问是否有尽村长职务为道地民众服务,他希望林星铭了解还有许多贫穷家庭每月收入是不及600令吉,因此林星铭不应被他人误导,随意发表挑战言论。

他是针对林星铭日前向他下“战书”,挑战他一起辞掉现有的职位,为加腊士补选失守负起责任,以及谢铨来挑战他宣布丹州回教党支持者大会堂阵容,以证明该大会堂拥有十多万会员之事作出上述反应。

他说:“国家的法定退休年龄是58岁,谢铨来显然已经超龄,是时候退下让有魄力者接棒,谢铨来也应抚心自问,在他担任宣传官期间,究竟为丹州政府做过多少宣传?每个月发表过多少篇反驳国阵或马华的文告,向华社传达了丹州的什么政策?”

“谢铨来两年前代表丹州政府到广州时,在一项招商引资的座谈会上一问三不知,而引起出席者不满,州政府要派官员到国外出席类似座谈会,理应派出懂州政府政策者出席。”

针对吉兰丹回教党支持者大会堂阵容一事,符芳侨说,数年前,当大会堂还是俱乐部之时,全国副主席李耀邦曾到访丹州,当时李耀邦分别会见谢铨来、林星铭及州领导人,因此丹回教党支持者大会堂为何至今仍无法成立,谢铨来及林星铭两人心知肚明。

他表示,谢铨来的印籍同事达鲁曼也是全国回教党支持者大会堂理事,谢铨来应与他配合,将吉兰丹回教党支持者大会堂搞起来。南洋商报

请看之前“龙文长江”所报道新闻:
http://mydragonart.blogspot.com/2010/12/blog-post_04.html
http://mydragonart.blogspot.com/2010/12/blog-post_9854.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