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聂阿兹捐三分之一存款

日前因腰患而进入古邦阁亮理科大学医院接受治疗的吉兰丹州务大臣拿督聂阿兹,计划将其个人存款总数的三分之一捐给回教党用于加强发扬回教 。


现年79岁的聂阿兹说,他感谢上苍因为大马反贪污委员会对他被指贪污罪名,宣布不成立于此还他清白。“我已经叫秘书计算我的户口里有多少存款,我将把三分之一捐给回教党用于加强发扬回教

“之前想必是因为有人讨厌我为回教正义所做出坚持,而向当局投告我贪污,不过只要我们行的正,上苍一定会保佑我们。

“如今
反贪污委员会关闭有关案件,而不采取任何的诉讼行动。”

他是于今天在其住家接见记者而如此表示。

本月15日,反贪污委员会证实,它已洗脱吉兰丹州务大臣已聂阿兹和教育部副部长魏家祥涉及弊案的嫌疑。

聂阿兹之前被指接受朝圣献金,以及任用女婿为丹州大臣机构(PMBK)首席执行员。

聂阿兹委任其女婿为PMBK首席执行员的滥权指控在经调查后显示,聂阿兹作为大臣有绝对权力委任其官员与员工,这都阐明于吉兰丹州务大臣机构的条规内。

经过反贪会详细调查发现,阿都阿里夫法米在这之前曾执掌吉兰丹州务大臣机构的首席营运员职务,之后出任首席执行员,这所涉及的只是职称更改而已。”

反贪会的调查报告也显示,丹州政府在委任州政府官员的行政方面存在缺陷,以致委任官员的程序可以被一些人士所滥用。

至于有关聂阿兹在2009年收取一家公司负责人提供的6万5000令吉朝圣费用的指控,当局无法提出任何诉讼,因为聂阿兹不曾要求支付朝圣的费用,而有关朝圣行程也没有成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