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2010

村长“挑战”符芳侨一同辞职

Tanjung Mas华裔村长,林星铭向全国回教党支持者大会堂主席,符芳僑下“战书”一起辞掉现有的职位,为加腊士补选失守付起任。

他说,符氏指责当地华裔村长该对华人票流失付起任,而其他地区村长也须以该补选败北作出警惕的言论根本是在演政治秀。

他反问符氏,在该场补选里,他以全国回教党支持者大会堂主席率领了多少位会员到来助选。

“我当然尊重符芳侨的看法,但我想呼吁他先搞好自己的组织,就连丹州分会的结构至今还是模糊一片,如何不让人质疑该组织真的拥有十多万会员?

“如果他认为补选输了(加腊士州议席),而该区华裔村长需付起责任,难道身为全国回教党支持者大会堂主席的他就轻易“摆罪”。

“既然符芳侨这么想当英雄追究责任,他应该以身作则自动引退辞职,我愿意陪同,并且已签好了辞掉村长的信,亏他自己所说的如无法胜任就该自动引退,让位予新人。”

林星铭今早通过电话及电邮向“龙文长江”如此发表意见。

他是针对符芳桥前天发表谈话促请吉兰丹州政府,为州内800余名村长制定一项评估制度,确保这些站在前线的村长们真正做到上情下达,下情下达,并扮演州政府与人民之间的桥梁。

符氏说,这次加腊士补选华裔选票流失,当地华裔村长须付起责任,这些村长须确实反映当地华社的问题,及土地的申请受到人阻挠,以致通过这次补选投下反对票,表达对州政府的不满。

除了加腊士村长外,其他地区村长也须以加腊士补选败北作出警惕。若这些村长无法胜任,那么应在一年期限届满后自动引退,让位予新人。

请这些村长扪心自问,每月领600令吉津贴是否有解决人民问题及传达人民心声?

针对600令吉津贴,林星铭强调,每位村长都有自己的工作或生意,而接受村长一职的人士都抱着为民服务的精神,尽量做好本分。

“人是没有十全十美,为民服务尽量做得好,而不是夸自己是最好的。总之问心无愧,选民的眼睛是雪亮的,要不然回教党不会执政了20年。”

他也诚劝符氏,牢记自己乘上的是同一条船,对某事件不满或意见,都该以正确管道反映建议,而不是为了宣传或提高自己形象通过媒体向自己人开炮。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辞职能解决问题吗?逞一时之气,有用吗?

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