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废铁有价,窃贼把市内铁沟盖当废铁卖 !

窃贼为了“每公斤70仙”,哥市多个地区街道或住宅区处的铁沟盖都分分钟不翼而飞,导致市议会所安置的铁沟盖逾20%成为偷窃的牺牲品,当废铁卖 !

只要是铁盖就偷,造成市区道路旁许多沟渠出现大洞,不只威胁驾驶人士的安全,步行的人士万一不小心会面对摔倒或跌入“陷阱”。

据了解,住宅区也一样,屋子后边沟盖一夜间可以不见几个,甚至数十个,窃贼猖獗程度令人发指。

市议员蔡振辉表示,基于担心铁沟盖会,因此他在维修市区内的铁沟盖会特别交待工作人员加锁,以免成为被偷窃的目标。

“基本上,我交待处理的铁沟盖有加锁,所以就比较难偷,而市区内被偷窃都是哥市议会所安置的。”

他是今日召开记者会针对其下半年所展开的工作作出总结时,如是表示。陪同前往一起巡视也包括民主行动党苏阿拉慕达支部主席萧国明及副秘书王志谋。

蔡振辉表示,市议员每年都会获得2万令吉拨款,不过基本上这2万令吉根本就不足够处理民生问题,最少都须要增加多一倍才刚好足够。

他全年注重哥市13个地区展开维修沟渠及安置水沟盖工作,计德墨公路、哥本苏丹路、斯里则墨浪路、阿达士邦古路、宾都邦路、仄苏路、罗卡雅花园住宅区、巴查古阿妮、则浪回教堂(医院路附近)、阿巴路、彭加兰芝巴、苏丹耶哈也柏特路及苏达娜再纳路。

下半年维修铁沟盖及沥青道路:

1:宾都邦路(2粒铁沟盖)-700令吉

2:仄苏路(2粒铁沟盖)-680令吉

3:西蒂卡迪查巴刹(4粒铁沟盖)-720令吉

4:中华中学外面-(3粒铁沟盖/维修)-150令吉

5:中华中学校门两旁-(2粒铁沟盖)-300令吉

6:则浪回教堂-(3粒铁沟盖)-1360令吉

7:阿巴路-(沥青)-4000令吉

8:默宝路(沥青)-3828令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