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部落格指聂阿兹病危入院

本地政治分析家,Mohd Sayuti Omar,今天在其部落格指吉兰丹州务大臣聂阿兹病危入院的选文引起多方面的“担忧”。

但,过后州大臣新闻秘书,阿末法立(Ahmad Fadhli Shaari)却澄清该言论只是谣言,并表示聂阿兹昨天只不过是申诉腰部疼痛,今晨黎明祈祷后因体弱而请假休息。

Mohd Sayuti Omar在该撰文声称,他与聂阿兹其中一名家人谈天时,后者否认聂阿兹病危的说法。

“昨天父亲有找新的按摩师父来推拿,不知何故其按摩用力,可能手法不适合,导致父亲按摩后觉得疼痛。”

莫哈末沙育迪在部落格上指出,虽然聂阿兹不能动弹,但是已能够进行黎明祈祷,唯无法担任祈祷司。

“龙文长江”于今午大约6时在聂阿兹个人面子书所获得的讯息,显示聂老并没有任何不妥,更没有像该部落格所指入院或动弹不得。

聂阿兹在面子书上载了一张图片,他在某酒店见证丹政府子公司Kumpulan Pertanian Kelantan Berhad与Fresh Momentum Sdn Bhd为一项在话望生,罗景Nukleus Green Valley计划签约仪式。

该图片底部是如此说明:Majlis menandatangani perjanjian Projek Nukleus Green Valley Lojing di Langgar. Perjanjian antara Kumpulan Pertanian Kelantan Berhad dgn Fresh Momentum Sdn Bhd pada hari ini 8/12/2010。

另一方面,聂阿兹次子聂奥玛也驳斥其父亲病重入院的消息,并强调他只是腰部疼痛而已。

“我父亲很健康,感谢真主,父亲在从麦加朝圣回来后,投诉腰部疼痛而已。”

聂奥玛在大臣官邸向记者表示,聂阿兹还能去教堂祈祷,状况并非如传言般严重。

无论如何,聂阿兹并没有召见记者,因在接受推拿治疗。

聂阿兹在今日中午12时前往专科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当他乘车离开时还向摄影记者打出“好”的手势。

自昨日开始,有多个部落格指称聂阿兹已病重入院接受治疗。聂阿兹因没有出席多个正式活动后,包括昨晚的格底里县议会被宣布为回教市议会的活动。

不过,聂奥玛强调,其父亲的健康状况其实不影响州政府行政的管理工作。

“就算是有假日,父亲也会到办公室处理事务。”

他说,身为聂阿兹的孩子,他是最清楚其父亲的健康状况。

“在这之前,他根本不需要入院治疗。如果是发烧就另当别论,这只是老人病。至于部落格指父亲病重,我还未阅读有关文章。”

聂阿兹现年79岁。他自1990出任丹州大臣,也曾在多年前在国家心脏中心接受治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