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谢铨来促符芳侨公布其组织整容

吉兰丹州政府宣传官,谢铨来表示了解及体会丹绒马村长,林星铭为了“正义”而不惜职位全国回教党支持者大会堂主席,符芳僑下“战书”一起辞掉现有的职位。

他同时也促请符氏站出来宣布丹州回教党支持者组织的整容,证明该大会堂是拥有十多万会员的广大结构。

他在接受“龙文长江”采访时也说,虽然林星铭的举动可能让该州失去一位年轻华裔村长,但他支持林氏的决定。

“林星铭有权利这么做,因为他是挑战符氏一同辞掉现有的职位,不是单单叫符氏辞职,他的举动完全是配合符氏所说的如无法胜任就该自动引退,让位予新人。

“符芳侨身为全国回教党支持者大会堂主席,但习惯公开向外“炮”自己人,而不愿向内通过商讨或会议解决问题。

“为何总是看到别人的不对,而没有发现到自己的缺点?我劝他搞好本份,包括丹回教党支持者组织的整容至今还让人猜疑,是时候他向大家公布其整容。”

也是州行政议员,拿督陈升顿的华裔事务机要秘书的谢铨来,提醒符芳侨不要忘了早期丹回教党支持者俱乐部的活跃,是因为获得哥打拉马服务中心全体委员的大力支持。

“连自己一个州的回教党支持者组织到现在都还是个未知数,试问他如何领导全国回教党支持者去助选,包括加腊士补选,难怪只见主席出现。”

林星铭是昨天针对符芳侨符氏指责当地华裔村长该对加腊士补选华人票流失付起责任,而其他地区村长也须以该补选败北作出警惕的言论,向符氏下“战书”一起这辞职。

林氏也反问符氏,在该场补选里,他以全国回教党支持者大会堂主席率领了多少位会员到来助选。

他说。他尊重符芳侨的看法,但呼吁符氏先搞好自己的组织,就连丹州分会的结构至今还是模糊一片,如何不让人质疑该组织真的拥有十多万会员。

“如果他认为补选输了(加腊士州议席),而该区华裔村长需付起责任,难道身为全国回教党支持者大会堂主席的他就轻易“摆罪”。

“既然符芳侨这么想当英雄追究责任,他应该以身作则自动引退辞职,我愿意陪同,并且已签好了辞掉村长的信,亏他自己所说的如无法胜任就该自动引退,让位予新人。”

No comments: